從小時候開始,肉餅臉這個綽號就一直跟著我。本身也是在高雄的熱河診所從事醫美這個行業,以前就聽過電波拉皮,不過礙於在打的時候很痛,讓我一直卻步不敢嘗試。

諮詢  倒是最診所進了新的"第三代震動式電波拉皮",它標榜著是在施打的時候利用震動的方式,讓皮膚分不清楚是痛還是振動,來減低在治療過程中的不舒服感。而且本身也是醫美師,當然也要感覺一下實際的過程跟效果囉~加上看到客人打完的效果也都超棒,不只是臉整個變緊實、拉提上去,還有看起來也變年輕了!膚質狀況更好。下這種決定就是要快狠準!而且剛好隔天有時間就請假給他做下去了。(其實偷插隊,吳醫師說我可以趁空檔打沒關係)

0.JPG  我選擇的是第三代震動式電波拉皮的DC橘色探頭900發。它是最新的探頭,可以針對皮下脂肪層比較厚的人(真是肉肉臉人的福音哪!),它利用深層的熱能去讓底下的脂肪層收縮,達到緊緻、拉提、瘦小臉的效果。

隔天來先換好衣服,(肉肉臉讚見~~)雖然自己是這裡的員工,不過該講解的該做的還是要先確認一下啦!為了這個一整個大素顏(皮膚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有照顧有差),不過現在不準啦~就等之後的效果出來吧!

確認完後便去治療的地方準備了。不過說真的,雖然看過那麼多人做過電波拉皮了,可是當自己躺在美容床上還是會緊張捏! 貼上returm pad,印臉部格子圖,接下來就是變美的開始囉~!

跟我們的院長吳醫師打了招呼,請他幫忙加強我的下巴還有臉頰,並再確定我打的探頭以及發數就開始了。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截圖 2014-06-04 10.34.28  許多OL跟OG多少都會注意臉上的容貌與外在的裝扮,然而許多卻忘了注意好髮質展現出的自然光澤感其實才是增加好人緣的最終好感指標!

讓好髮質增加好人緣的3大方法

由於頭髮對與女性而言所佔的整體視覺面積不小,對男性又是不得不忽視的部位,若是過於精雕細琢難免給人「做作」、「難以接近」的印象。要是加上髮膠的香味,就真得容易讓人避而遠之了。

其實養育頭髮頭得先從頭皮開始,頭皮就像土地一樣,需要用心耕種,且用對種子,才能長出茂密的頭髮。

hair  1.髮根微循環

若微血管不暢通,就好像水田的渠道阻塞,秧苗無法得到足夠的水與養分,自然就會枯死,人體的細胞也是一樣,因為微循環功能發生障礙而受到損傷,出現功能降低、衰老,最直接的毛髮問題也會隨之產生。

活性氧導入微循環

既然髮根微循環出現阻塞、不通,當然就要好好得清理一番,因此給予身體高於一個大氣壓的純氧,便可提高細胞的含氧量、解除缺氧、促進代謝、毛髮問題自然就能迎刃而解!

活性氧進入人體後,經由各種循環,最後來到身體最末稍進行髮根微循環後,皮膚的機能狀態開始獲得改善。微循環啟動後,紅血球以更快的速度進入毛細管主要血流內,皮膚累積的廢物開始慢慢隨著血液被清除乾淨,同時也獲得新的養分以及能量。原本容易掉落的毛髮也會隨著這一波的更新活動而變得健康,萎縮的毛囊也能夠重新啟動,獲得新生!

螢幕截圖 2014-06-04 10.35.30

健康頭皮的酸鹼值會在ph4.5-5.5呈現弱酸性,也是頭髮的最佳生長環境。頭皮也和身體其他肌膚一樣,每天都會從毛孔皮脂腺分泌油脂;從汗腺分泌汗水,因為接觸髒空氣後產生汙垢夠而附著在頭皮上,這些都會破壞頭皮的生長環境,成為細菌生長的溫床,頭髮也會顯得油亮黏膩。若放任頭皮不管,長期處於不乾淨的環境, 若加上雄性素來搗亂,就會造成頭皮發癢、出油量增加、掉髮、髮質乾枯等現象。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n  是不是還在為臉上鬆垮的皮膚奮鬥呢?當高級乳霜、還有胜肽精華液都無法恢復到充滿精神、飽滿的臉部線條時,埋線拉皮就成了非常快速、立即的選擇。

許多人都聽過什麼是埋線拉皮,基本上就是將帶有線材的針頭穿入肌膚內,1-2個月後,就會因為異物排斥的關係,針頭留下來的地方成為一根根的支柱,撐起肌膚,由於埋線拉皮的手術過程不痛所以許多人都選擇與電波拉皮一起施作,延長緊膚的時間。

Ultra-V,變成螺旋線、水波線、雙螺旋線、玫瑰線

隨著醫療的進步,埋線也多出許多種類型,從傳統的一條直線Ultra-V,變成螺旋線、水波線、雙螺旋線、玫瑰線等,線也從短、中、長、超長個有同的用處,甚至線材上也多出許多小翅膀,用來牢牢抓住肌膚,讓肌膚可以在經由埋入後,當場提拉起肌膚,而不必再等2個月之後才會出現效果。而這類新式的埋線拉皮,也被稱為線雕拉提4D+,線雕拉提4D+保留埋線拉皮的線,同時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要求而同時採用數種不同的線材。最要緊的是能夠達到「即時提拉、持久緊實」的效果。而線雕拉提4D+也成了近年來門診裡最熱門的治療之一。

臉拉提、眼睛放大、雙下巴、全臉老化

由於線雕拉提4D+能治療的範圍相當廣泛,舉凡肉肉臉拉提、眼睛放大、雙下巴、全臉老化等都可以藉由線雕拉提4D+改造,身為埋線拉皮的進化版,對醫師而言,雖然造成手術的複雜度,卻也讓手術更加精緻化。

線雕拉提術在韓國又稱作「FTL(細線埋入拉提術)」,可達到V臉回春的效果。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著夏天來到,衣服越來越薄、褲子與裙子也越穿越短,身體在冬天囤積的脂肪也跟著出來見人。這時即便開始瘦身運動,卻還嫌緩慢,女孩們該怎麼快速擁有纖細手臂、修長大腿小腿;男生如何擁有如斯巴達300壯士的冰塊盒腹肌,成了醫美醫師可著一臂之力的地方了。

「雙頻雙效」雷射溶脂新里程碑

20131119094150385  吳錫松醫師表示,隨著雷射溶脂使用經驗增加及雷射溶脂機器多樣化,許多原抱著懷疑態度的醫師逐漸能接受雷射溶脂帶給「愛美享瘦族」的好處,諸如縮短瘀青修復期,避免凹凸不平,減少疼痛等等。

雷射溶脂除了能夠針對傳統溶脂可以到的部位,如臉、手臂(蝴蝶袖)、腹部(鮪魚肚)、大腿(馬鞍)等觸以外,還能夠將臀部雕塑成微笑曲線,同時讓小腿變得更纖細,拒絕蘿蔔腿上身!

雷射溶脂帶來雙效新功能!

首先用單一波長溶解脂肪,等待脂肪溶解後,再加上「脂肪引流術」幫助代謝脂肪,不像大部分診所用針筒做抽出的動作,而採用傳統抽脂的精密儀器,能減少疼痛感,且代謝出的量也較多。脂肪代謝後,接著用另一波長再度做殘餘的脂肪溶解動作,達到雙頻雙效的成果。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夏天步步逼近,許多男女明星也跟著展示健身有成的身材;前陣子「復出」的蕭淑慎、陳妍希、吳彥祖以及最驚人的周潤發,發爺都忍不住展示青春緊緻的身材。仔細推敲研究發現,眾明星們的瘦身方法其實不難,只要以下幾項挑上3項老實執行,1個月後就能看到初步效果。

2014上半年瘦身大明星-01  

若要要加速代謝脂肪,打造完美身材的黃金3準則: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讓你睡著也能瘦!

基礎代謝率稱為Basal Metabolic Rate, BMR,最簡單的說法便是人睡眠時,為了維持生命所需消耗的最低能量。

所以我們為了減重而減少攝取熱量時,初期的確會有效果,然而經過幾週後,便會喚醒身體的「寒冬機制」,降低基礎代謝率,讓身體睡著時所要消耗的能量降到最低,再徹底地將接下來每一餐的食物熱量完全消耗、儲存,避免身體繼續感到飢餓,這便是基礎代謝率下降之故,因此提高基礎代謝率才是王道!

提高基礎代謝率,提高健康指數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最近身邊朋友常掛在嘴邊的話不外乎就是"喔~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欸你有沒有發現我的眼角垂垂的,以前的大眼睛都跑哪去了!…"諸如此類的話。這讓我從以前覺得只要好好的防曬、擦保養品、去做臉按摩的觀念給否決掉了,回家也開始來檢視自己的臉,發現"歲月不饒人"這句話也印證在我身上,臉上的皺紋、下垂的眼尾及蘋果肌以及消失的輪廓線…嚇的我隔天立馬跑去熱河診所找美容師來諮詢。

當天晚上耐不住性子便上網查了一下要怎麼才可以讓我重拾之前緊緻又光滑的臉龐。看到了最近討論正夯的第三代振動式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網路上都說最新一代的電波拉皮可以不用麻醉,而且過程都不會痛術後也可以立即工作並恢復日常的生活,看完都讓我心癢癢,決定記著明天跟美容師來討論討論。

隔天到了熱河診所,美容師先帶我去跟吳醫師諮詢,我跟吳醫師說現在最在意的部分,皺紋、下垂的下半臉、消失的輪廓線…劈哩啪啦一大堆,不過吳醫師還是很有耐心的聽完了我所有的抱怨並提供我最適合的療程,就是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的療程,之後由美容師來跟我詳細說明,美容師說因為臉上是有點肉肉的,加上地心引力的關係而鬆弛下垂,所以建議是做臉部900發的CPT之DC黃金探頭。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otox肉毒桿菌一直是許多名媛貴婦的喜愛,除了能夠維持年輕、緊緻的效果外,治療時間短,而且會逐漸出現效果,很容易讓人覺得「哇!你變年輕了」!

肉毒桿菌素二十年來一直高踞微整形排行榜第一名,自有其方便及迷人處,其主要用途包含消除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唇紋、下巴皺紋、眼睛下方小皺紋、蘿蔔腿等,肉毒桿菌素更擴大應用於讓咀嚼肌肉部分縮小,以達到修飾臉部輪廓,改善國字臉讓線條更完美。

醫學上所使用的肉毒桿菌毒素並非毒素本身而是純化其中的一小部分,許多大陸貨純化技術不佳常常造出一大瓶粉末,而正版的肉毒桿菌素的粉末是極微量的,其注射劑量十分低,遠小於中毒的劑量,所以對人體並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目前則有兩個不同名稱的商品問世,在台灣核准使用。

肉毒桿菌素的各種應用

 

  • 動態紋
    根據肉毒桿菌素能夠使得麻痺肌肉收縮的原理,對於因為表情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如:蹙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等,在毒素作用期間,原皺紋的地方由於肌肉不再收縮,因此能夠達到「撫平」的效果。
  • 國字臉(咬肌肥厚或國字臉或臉部不對稱)
    通常需要注射三周後才會有明顯的效果。而肉毒桿菌素僅使用於肌肉肥大者,若部位是由於脂肪組織引起,效用則不明顯。想進行此項手術者,可先輕捏自己的臉頰,若只摸到骨頭或薄薄的皮膚,則利用肉毒桿菌所小臉部的效用有限。手術完成後一至二週內咬肌較無法用力,可避免咀嚼較硬的食物。
  • 蘿蔔腿
    過去肉毒桿菌素尚未被應用於蘿蔔腿時,通常醫師會使用小腿神經截斷術,但此一手術為「不可逆」,也就是「永久性」的截斷神經,若不滿意手術效果,則無法挽救;而肉毒桿菌素則是「暫時性」地麻痺神經,即便不滿意效果,還可繼續施打或使其麻痺效果退去後再行運動即可。
  • 上唇紋
    上了年紀或者經常抽煙者,都會有上唇紋路明顯的問題,肉毒桿菌注射易可消除此類皺紋,由於但若醫師技術較差,可能會讓人中變長,不過,若認為嫌自身人中不夠長者也可以此矯正。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脈衝光(Broad Band Light)是一種新型態脈衝光,累積20幾年的脈衝光治療經驗後,原廠提供不同波長調整,能配合治療不同的適應症,包括除斑、除細微血管、除毛以及進行緊實等;BBL脈衝光的適用部位也十分多元,對於常見的眼周與額頭細紋外,針對頸紋、甚至手臂與腹部肌膚的緊實,也可進行治療。

BBL脈衝光是將能量均勻導入皮下一至兩公釐的真皮層,藉由水分吸收產生熱能,讓膠原蛋白快速收縮,達到肌膚緊實,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維持緊緻效果。

bbliplcompare-01  

由於BBL脈衝光溫和的效果,所以也可將BBL脈衝光作為保養型療程,初期每月施打,達到一定療效後再改為3至4個月施打一次,可省去大部分的保養與做臉費用,維持保養效果。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到,夏天就不遠了(*´▽`*)(難道不是嗎?),肌膚的美白就變得格外重要,由於夏天炎熱,許多人為了舒服,多改穿短袖短裙,到海邊或山上遊玩的機會也跟著增加,肌膚的黑色素細胞便會開始拉警報。

原本麥拉寧前質呈現透明態,直到紫外線照射後,被活化成為黑色素,若沒有好好保養,長期累積之後,表皮細胞被黑色素佔據後,就會變黑,使得紫外線無法入侵更深層的皮膚

然而,若沒有天生好膚質或經常性的保養,不但是出現膚色不均,更多人則出現曬斑、雀斑、甚至引發黑斑等各種斑點問題。因此要如何維持皮膚白皙無斑,變成了每年必做的女神課題。

發光女神 - 仲間由紀惠-01 做個發光女神就從預防開始

從口服維他命C、SOD一直到防曬、定期去角質都是必要的女神課程,而全身性美白針則有使身體維持亮白發光的效果,在每週2-3次的頻率下,變能夠安然度過12週的豔陽高照,讓肌膚淨透亮白。

皮膚變糟了,怎麼辦?

皮膚出現斑點之後,通常已經分布在深、中、淺各層。分布於接近表皮的,大多可藉由脈衝光、多重雷射一一清除,同時可以緊時肌膚,但為什麼有些時候,即使治療多次,膚色看起來仍然不均勻呢?

淨膚雷射治療2次後-01  一次打擊 作怪的深層斑點

原來是位於中、深層的斑點隱隱約約透露出不完美的髒髒臉,這時候,藉由淨膚雷射,便可達到輕輕鬆鬆還原自白發光肌的效果。

淨膚雷射稱之為「銣雅各雷射Nd-Yag Laser」除能針對斑點一一清除外,亦能夠帶來緊膚效果。釹雅各雷射包含532nm和1064nm兩種波長的雷射光,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SELECTIVE THERMOLYSIS)」原理,讓雷射光針對皮膚內的黑色素進行破壞、使其分解消失。波長532nm針對表皮色素斑進行治療,1064nm則可穿透到較深的真皮層治療深層色素斑及去除黑藍色刺青。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鏡  《魔鏡啊魔鏡:不再年輕的恐怖Mirror,Mirror:The Terror of Not being Young》作者梅樂米(心理治療師)曾經告白:「我不介意變老,但我不想看起來顯老。」一語道破很多中年女性的心情。

一旦臨界40歲,在生理上是身體的轉變時期,處於神經、內分泌的動蕩時期,加上被迫必須正視退休,下面的小孩脫離小學而不再依靠,上頭的父母年邁需要供養照顧等,生活壓力的只轉向,家庭負擔越來越重。使得女性往往承受着超額的壓力。

而大多數女人在40歲以後便會對於自己的外在了然於心,加上45∼55歲更年期將屆,更會關心基本問題:自我定位;例如丈夫兒女是否關心自己、寂寞無聊、心情低落等。中年女性懷疑自我價值,往往促使她比以往年輕時更在意外表。

其實,40歲之後的保養重點在於以肌膚健康作為目標的「逆齡保養」,把握美肌重點,就能常保青春,永遠比別人年輕10歲!

Out! 40歲全臉凹陷,各種皺紋、斑點大反攻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