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步步逼近,許多男女明星也跟著展示健身有成的身材;前陣子「復出」的蕭淑慎、陳妍希、吳彥祖以及最驚人的周潤發,發爺都忍不住展示青春緊緻的身材。仔細推敲研究發現,眾明星們的瘦身方法其實不難,只要以下幾項挑上3項老實執行,1個月後就能看到初步效果。

2014上半年瘦身大明星-01  

若要要加速代謝脂肪,打造完美身材的黃金3準則: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讓你睡著也能瘦!

基礎代謝率稱為Basal Metabolic Rate, BMR,最簡單的說法便是人睡眠時,為了維持生命所需消耗的最低能量。

所以我們為了減重而減少攝取熱量時,初期的確會有效果,然而經過幾週後,便會喚醒身體的「寒冬機制」,降低基礎代謝率,讓身體睡著時所要消耗的能量降到最低,再徹底地將接下來每一餐的食物熱量完全消耗、儲存,避免身體繼續感到飢餓,這便是基礎代謝率下降之故,因此提高基礎代謝率才是王道!

提高基礎代謝率,提高健康指數

別再只用「少吃而不多動」減肥,而應該「正常吃且多動」,這樣才讓基礎代謝率維持的情況下,使得消耗的能量>攝取的能量,同時維持基礎代謝率的速度。讓你睡著也能瘦!

根據統計,人到30歲之後,基礎代謝率平均每10年會降低2∼5%。因此如何持續甚至提高基礎代謝率,變成了健身減重最重要的事情。

由於身體肌肉所需要消耗的能量大於所有活動,因此維持全身肌肉量、降低體內脂肪量,便能維持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計算方式-01  鍛鍊深層肌肉 提高基礎代謝率

鍛鍊深層肌肉的5大生活習慣 深層肌肉掌管持久力,鍛練深層肌肉的效果會比做一般的有氧運動更好。其中,又以「髂腰肌」最能看出效果,下列的生活習慣、運動都能用到髂腰肌。

  1. 姿勢正確
    站立時,永遠記得挺胸、縮小腹。
  2. 走路屁股用力
    夾緊臀部走路,可訓練肌肉並消耗大量能量。
  3. 爬樓梯
    慢慢一階一階地爬,以大腿抬起腳爬,更有效果。
  4. 腳踏車
    踩踏時,用髖關節、大腿用力。
  5. 瑜珈、皮拉提斯
    瑜珈能幫助腳及大腿內側伸展,慢慢地增加大腿肌肉力量,提高代謝。運動用到大腿、腹肌等肌肉時,身體會消耗糖質及肝醣原,相對地,用到深層肌肉時,則會燃燒脂肪。

抽除部分脂肪直接雕塑身材

抽除脂肪後,除能立即雕塑出健康線條外,由於淺、中層脂肪減少,只要稍加訓練,肌肉線條很容易就會展現出如人魚線、三ㄦ線,讓你的身材在今年夏天就能立即展現出青春氣息!

image_skin06_4  

雷射溶脂與生俱來能夠大幅度減少傷害血管、降低出血率以及小部位如蝴蝶袖、臉部抽脂外,對於大腿、小腿、背部、腹部等脂肪更具有完美雕塑的能力;術後配合高壓氧,還能使氧氣在短時間內循環全身,使細胞完全呼吸,縮短術後恢復期,趕上今年夏天的輕盈窈窕風!想要變年輕、有活力?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