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目標的人生,讓時間不只變得緩慢還很空虛,想挽救小日子就要好好培養人生逆轉力,為每季設定目標,從3個月後往回看來計畫美麗對策,就能及早規劃,把小日子變成好日子!

想要培養出美麗逆轉肌,除了像成功案例看齊外,也要注意失敗的例子才能以:「絕不能變成那個樣子!」」的心情不停地提醒自己,防患未然。

Out! 25歲的黑眼圈、青春痘

25歲時最常發生的皮膚問題便是油水不平衡,最後導致青春痘、粉刺等形成,要改善過乾、或過油的皮膚,使用杏仁酸換膚、淨膚雷射、鑽石微雕術等都能改善皮膚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活動量較大,睡眠往往不足,長期累積「睡眠債」,而形成黑眼圈,需要多注意休息與運動以改善體力。若黑眼圈仍然長駐,玻尿酸晶亮瓷填充以及高壓氧都會有助改善。

若是產生痘疤與毛孔粗大,則可藉由飛梭雷射改善皮膚問題,讓皮膚常保光滑潤澤。

潤娥  In! 25歲代表人物:林潤娥 1990年5月30日

想要在28歲前結婚的潤娥是少女時代最讓人難忘的成員之一,潤娥親切及容易親近的氣質讓許多人都很喜愛她與她的作品。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毛髮不停地掉落及長出的毛髮過細、不夠強壯往往是掉髮最終的結果,如何讓毛髮能夠持續增長、健壯且不會掉落,便成了免開刀、免植髮治療的重要目標之一。

隨著臨床經驗的累積及醫療技術的持續進展,發源自1999年的PRP療法Platelet-Rich Plasma也被發現可促進毛髮增長。

PRP採取自身的血液後,採全血分離而萃取出豐富血小板血漿,內含大量生長因子,能傳遞細胞活化訊息,使毛囊細胞甦醒。採用常規脆取法,每毫升血液中平均有二十萬個血小板,現在則採用軟性離心法(連結到drbeauty.com.tw),使每毫升血液含有血小板數量高達一百萬個。

 掉髮單純PRP療程治療後-01  

PRP為毛囊再生術的治療方法之一,除PRP之外,醫師亦會根據個人的實際毛髮狀況,調整治療次數、間隔時間與劑量,同時添加毛囊活化劑、增髮因子等,達到精確且長久的增髮效果。

毛囊活化劑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照不必抓角度打造千頌尹晶亮瓷隆鼻

  

以下轉自Vera分享

 


  

[醫美]緊張到不行的醫美隆鼻初體驗

 

其實這次會來分享隆鼻初體驗真的很開心哈哈,因為我真的想隆鼻想很久了,以前小時候就常常被人家說像是外國小孩,小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發現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鼻子比較翹的關係,但是只有鼻頭比較翹比較挺,鼻樑卻是彎曲下去的,所以我真的好希望它不要那麼彎哦,連起來不是很好嗎!

 小徐若瑄隆鼻28.jpg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痘疤、毛孔粗大等問題,過去最立即的解決方式便是採用磨皮雷射,直接將肌膚輕輕地去掉一層,讓皮膚再次生長而得到治療效果。

吳錫松醫師表示:「飛梭雷射與雷射磨皮相較之下,雖然雷射磨皮治療效果良好,但若無配合高壓氧治療,則術後傷口恢復期長達10日左右,過程易會產生組織液、血水滲出的術後照顧問題,常常讓患者無法接受與配合治療。」

吳錫松醫師接著說明:「第一代飛梭雷射從公分進步到公釐,大幅減少治療的實際面積,保留健康肌膚,讓肌膚恢復期縮短。隨著技術日新月異與醫師的治療經驗越來越豐富,現今的飛梭雷射,每次治療僅破壞小部份皮膚,留下大部分健康組織,達到分段式換膚效果。」

飛梭雷射 像素級修圖治療

現今的飛梭雷射以Pixel像素為治療概念,能將雷射光束以其特製晶片探頭擊發,經過篩狀濾片,將原本傳統片狀、大圓點狀的雷射光,以每平方公分100點提高到平方公分1024點,如修圖般從毫米nm縮小到微米um以進行細部皮膚更新。

飛梭雷射帶來像素Pixel級修圖治療-01  

飛梭雷射:從過去全面磨皮治療,改為極細微的雷射光束將皮膚更新。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肌膚持續鬆弛,並開始出現皺紋、皮鬆、肉鬆等老態開始出現?老是看起來很疲倦的樣子?老化原因眾多:生活壓力、睡眠不足、過度日曬、賀爾蒙分泌等都是原因。「老」的定義也許不十分明確,卻能夠讓人一眼瞧出;眼袋及臉頰下垂、頸部出現皺紋等都是最令人注目的老化現象。

累積近10年的電波拉皮經驗,從第一代熱世紀電波拉皮,直到現今最多醫師採用的Thermage 電波拉皮搭配全新橘色黃金探頭: DC黃金探頭(塑顏電波),DC橘色探頭除了利用震動來達到大幅減輕疼痛的效果外,同時帶來「C.A.L.M.動態累積拉提法 Continuing Accumulate-Lifting Method」施打法,能完整利用DC橘色探頭所有能量,亦即同樣發數下,帶來更好的治療效果。

而DC黃金探頭,若搭配CALM打法,同樣能夠加強治療效果,使肌膚更加緊實、光滑有彈性。

 

以下是Ruby的黃金塑顏電波的真實體驗分享哦!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程度不下之前的繼承者們呀,上門詢問千頌伊的各個部位的女孩們更是絡繹不絕,千頌伊的蘋果肌、千頌伊的嘴唇、千頌伊的下巴、千頌伊的鼻子、千頌伊的耳朵、千頌伊的眼睛…………

 

今天部落客Sandy要來找吳錫松醫師體驗晶亮瓷如何幫她打造一個千頌伊的鼻子。

 

那麼晶亮瓷是什麼東西呢?

吳錫松醫師解釋,晶亮瓷Radiesse20087月獲得衛生署核准,是一種全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用來當做輪廓塑形劑,晶亮瓷主要是針對隆鼻、下巴、蘋果肌、豐頰、填補法令紋及嘴角紋進行立體雕塑,深具塑性,從柔順直挺的鼻樑,到秀氣的鼻尖,神采奕奕的蘋果肌,擾人的法令紋,以及小木偶般的嘴角紋,晶亮瓷都可依據需要著手進行雕塑。以根據臨床研究維持時效性,至少可以維持最長18個月。

radiesse-01  

 

 

以下轉自Sandy分享。

 

--------------------------------------------------------------------------------------------------------------------------

 

[醫美]我也要有千頌伊的鼻子!!!!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談到身材,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話題與「雕塑」方法;吃的、擦的、用的、綁繃帶以及多運動等等,可惜成功招喚回美妙身材的人總是少之又少,偏偏夏天又快來臨,醫師提醒把握成功變身3 步驟,就能帶來黃金曲線!

image_skin06_2 步驟1:減少脂肪細胞累積 曲線立即展現

大多數女性的大腿外側及臀部,都會累積較多脂肪,若一不注意,平常吃下的熱量就會一直累積在這些位置,且會形成外表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從性感S曲線變成東方人常見的西洋梨身材。運動能夠維持好身材,卻很難在短期內招喚回黃金曲線,所以採用雷射溶脂便能達到雕塑與避免橘皮組織的理想目標。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案例1-01  明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小孩一個是小學三年級、一個在幼稚園大班。名方每天除了照顧小孩、督促功課以外,還得打掃家裡、煮飯燒菜,還有自己那放棄不了的工作:畫廊經營。雖然畫廊已經在經理的打理下可以不用時常報到看管,但多少也得跑跑各地,留意畫家的作品,所以三餐不正常以及睡眠減少變得再也平常不過。

這幾年下來,雖然家庭工作兩得意,但是但是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比對婚前的容貌,真有「淚眼問花花無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無奈與無助;臉上的黑眼圈、浮腫眼袋、下垂的雙頰以及法令紋已經讓她再也無法用化妝品遮蓋,便四處來尋求目前最夯的熱門醫美微整形:「有沒有可以短時間回春又沒什麼恢復期的有效手術?」

多種老化問題 需要多種解決方法

面對明芳的說明之後,雖然傳統手術拉皮的效果不錯,然而術後會有2週左右的恢復期,加上若拉得太緊,反而如同面具臉。其實,若為50歲以下的熟齡肌,且需要自然及術後恢復期短的二大要求,考慮到短期與中期的效果,最佳的治療方法為黃金電波拉皮、埋線拉皮的進階版:線雕拉提4D+。

黃金塑顏電波 – 隱形拉提、特別適合肉肉臉

治療時間:★★★☆☆
效果維持:★★★★☆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妙麗-01  許小姐走進治療間,躺在臺上,一付輕鬆的模樣,由醫師為她戴上護目鏡,並在在臉頰塗一層醫用冷凝膠後,儀器發出一道道道像星光大道的閃光燈,照在許小姐臉上,整張臉「拍完照」完20分鐘後,再擦除凝膠,一次脈衝光療程就結束了。

就近細看許小姐白皙的臉龐,有些斑點由於脈衝光照射後變得更加明顯,是治療成功的標記。問她怎麼想接受脈衝光治療?  

午餐時間悄悄變臉

「我有雀斑啊,而且打完脈衝光皮膚會緊緊的!」她指了指顴骨,再湊近細看,看到幾顆淺淺的小斑點。 「感覺如何?」我問她有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很好啊,不會痛,有點熱熱的而已,而且沒有疤,等會兒進辦公室誰也看不出來我做了什麼。」一身黑白套裝高跟鞋的許小姐微笑看著跟著一起來同事,說是同事也想接受治療,就怕臉毀了,所以先來觀摩觀摩。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nticon  一般人由於無法分辨各式各樣斑點的差別,所以凡是有斑點就統統稱為「黑斑」;其實,就醫學上而言,較大面積的斑點,如顴骨母斑(Nevus Zygomaticus)、肝斑(Melasma)等較為難治療的斑點才稱為黑斑,如果是呈小點狀的雀斑,或純粹因曬太陽引起的曬斑,由於特徵明顯,就比較容易區分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種「發炎後色素沈澱Post Inflammatory Hyperpigmentation」,顧名思義,是因為皮膚發炎引起的痊癒後色素沈澱,並非身體內自行出現,但因為滯留在皮膚表面的時間較長,特別是雷射處理若無特別調整治療參數,常常會造成更多色素沉澱,許多人往往以為也是斑點,所以通常稱之為「假斑點」。

黑斑是一種統稱

黑斑不同於母斑、雀斑等固定斑,而是一種相當難以對付的頑固色素斑;只要出現黑斑,就表示體內器官或系統一定有異常,最起碼也代表已開始老化,所以治療前,要先找出問題、妥善解決,效果才會持久;因此,若要治療黑斑,心理上一定得有長期抗戰的準備才行。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