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來到,衣服越來越薄、褲子與裙子也越穿越短,身體在冬天囤積的脂肪也跟著出來見人。這時即便開始瘦身運動,卻還嫌緩慢,女孩們該怎麼快速擁有纖細手臂、修長大腿小腿;男生如何擁有如斯巴達300壯士的冰塊盒腹肌,成了醫美醫師可著一臂之力的地方了。

「雙頻雙效」雷射溶脂新里程碑

20131119094150385  吳錫松醫師表示,隨著雷射溶脂使用經驗增加及雷射溶脂機器多樣化,許多原抱著懷疑態度的醫師逐漸能接受雷射溶脂帶給「愛美享瘦族」的好處,諸如縮短瘀青修復期,避免凹凸不平,減少疼痛等等。

雷射溶脂除了能夠針對傳統溶脂可以到的部位,如臉、手臂(蝴蝶袖)、腹部(鮪魚肚)、大腿(馬鞍)等觸以外,還能夠將臀部雕塑成微笑曲線,同時讓小腿變得更纖細,拒絕蘿蔔腿上身!

雷射溶脂帶來雙效新功能!

首先用單一波長溶解脂肪,等待脂肪溶解後,再加上「脂肪引流術」幫助代謝脂肪,不像大部分診所用針筒做抽出的動作,而採用傳統抽脂的精密儀器,能減少疼痛感,且代謝出的量也較多。脂肪代謝後,接著用另一波長再度做殘餘的脂肪溶解動作,達到雙頻雙效的成果。

雷射溶脂為什麼要用雙頻呢?

採用2部以上不同波長雷射溶脂,在同一部位使用不同波長頻率的光纖進行手術,能得到更佳治療效果,不同波長頻率的雷射光纖對皮下不同種類的脂肪細胞可得到更完全的溶解。

雙頻雙效雷射溶脂,是一種「加料不加價」的治療,用雙頻加引流的方式,來達到更佳的效果;高安全、低創傷、迅速恢復。

image_skin06_1  讓雷射溶脂效果更好的方法

術前-衝擊波

  • 軟化脂肪團-可讓頑固脂肪團經過衝擊波的震盪,震碎、軟化脂肪細胞可使治療效果加倍。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有效消除油脂突出物。
  • 促進新陳代謝,活化淋巴系統-提昇身體自行代謝機能。

術後-高壓氧修護艙

把握術後黃金期,在術後會建議立即躺高壓氧來加強傷口修護,高壓氧有塑型壓縮的效果,可減少凹凸不平的狀況讓皮膚組織修復平整。 術前術後衝擊波按摩修飾課程,術前可用衝擊波來軟化脂肪團塊增加手術效果,術後可用衝擊波來加速溶解脂肪代謝讓皮膚平滑修護,減少下垂鬆弛及避免橘皮組織達到完美效果。

arrow
arrow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