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  《魔鏡啊魔鏡:不再年輕的恐怖Mirror,Mirror:The Terror of Not being Young》作者梅樂米(心理治療師)曾經告白:「我不介意變老,但我不想看起來顯老。」一語道破很多中年女性的心情。

一旦臨界40歲,在生理上是身體的轉變時期,處於神經、內分泌的動蕩時期,加上被迫必須正視退休,下面的小孩脫離小學而不再依靠,上頭的父母年邁需要供養照顧等,生活壓力的只轉向,家庭負擔越來越重。使得女性往往承受着超額的壓力。

而大多數女人在40歲以後便會對於自己的外在了然於心,加上45∼55歲更年期將屆,更會關心基本問題:自我定位;例如丈夫兒女是否關心自己、寂寞無聊、心情低落等。中年女性懷疑自我價值,往往促使她比以往年輕時更在意外表。

其實,40歲之後的保養重點在於以肌膚健康作為目標的「逆齡保養」,把握美肌重點,就能常保青春,永遠比別人年輕10歲!

Out! 40歲全臉凹陷,各種皺紋、斑點大反攻

長年累月所堆積的身體各種問題,最容易在此時一次引爆!從臉部斑點、魚尾紋、法令紋、38紋,往下到腰腹的贅肉以及全身變得乾燥的皮膚等,最需要的是全身性保養及深層調整。

要捍衛皮膚避免顯老,其實並不需花太多時間,只要掌握原則:重點保養、防曬與避免肥胖就可讓外表維持年輕。另外線雕拉提術4D+(埋線拉皮進階版)的確會使人看來容光煥發,若是臉上乾乾淨淨、無斑無疤則更能夠展現出歲月在身體上留下的成熟韻味。而若要避免動刀消除腰腹贅肉,可以選擇電波拉皮DC黃金探頭,讓脂肪代謝加快,使身材在不知不覺間逐漸緊實、細緻。

崔智友 In! 40歲代表人物:崔智友 1975年6月11日

以「冬季戀歌」成名的崔智友在韓國女星中一直是女神等級,歐巴桑絕緣體的她總是笑口常開,開始演戲時因為常扮演可憐角色,而被認為屬於小兔女神,也就是非常親切毫無架子的女明星。

非常崇尚雪白美肌的崔智友確實掌握的年輕要點:防曬,同時阻絕斑點形成。臉頰仍然豐潤的她具有貴氣感,讓人不知不覺就想叫她一聲:崔姐姐!

Out! 45歲的暗沉、無光彩與黑斑

許多來到45歲的女人在此時往往也成為了母親,為了持家與照顧小孩,不僅勞心勞力,還得承受身體開始老化的負擔。美白針、抗老針及高壓氧能夠針對全身進行代謝改造,而媽媽們最容易出現的腹部肥胖,則可採用雷射溶脂DC黃金大玉璽電波拉皮,讓多餘油脂消失,使腰圍走回青春圈子,而臉上的斑點、皺紋可交由肉毒桿菌素來除皺、玻尿酸局部填充補貴氣、晶亮瓷填補夫妻宮,而最重要的就是常保愉悅的心情,不僅能抒發壓力,也能讓周遭的親友與家人帶來快樂!

李嘉欣In! 45歲代表人物:李嘉欣 1970年6月20日

身為中葡混血的李嘉欣,成名於參加香港小姐,其高挑的身材與立體的五官和諧美,往往讓人一眼便難以忘記。在保養方面,李嘉欣除了與大家一樣平時卸妝、洗臉、保濕,假期、週末裡做面膜保養以外,還會在一週裡,特地選一日讓自己完全不用任何保養品,給肌膚透氣,同時多多做伸展運動等。李嘉欣也堅持用充足的睡眠來保養肌膚,讓自己的皮膚與身體都能夠維持活力。

女人的身體發展25歲達到到最頂盛,之後慢慢地成熟、衰老。由於工作忙碌、壓力很大卻無排解的生活,只會讓心理與生理越來越老、日子越來越難過,想要好日子,其實很簡單,只要多對自己好一點、多重視一點自己的內心與生理需求,你也可以打造人生逆齡力!

arrow
arrow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