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母斑治療圖-01

顴骨母斑也可以說是遲發的胎記,其正確學名為「後天兩側性真皮色素症(ABM) 」,或「遲發性兩側太田母斑(ABON) 」。

 其出現與種族、體質、年齡、內分泌有關,以東方女性比較常見,通常是先天性的,大多對稱地出現在臉部左右,特別是額頭、髮際、眼睛四周、側臉、鼻頭等,其中以顴骨附近最常見,故名。

顴骨母斑的外觀多呈棕色或藍黑色,由於深達真皮層,即使塗上厚粉也難以遮掩,成為患者的極大困擾。

1939年日本的太田醫師首度將「真皮性黑色素病症」獨立於其他斑點之外,並將其看法發表於醫學期刊之上,此後這種特殊的斑塊就被稱為「太田母斑」。通常發生在新生兒,一般稱為「胎記」,而且大多出現於臀部,早年台灣人往往認為是「床母做記號」。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誘發斑點的6大原因-01  春天來了,夏天就不遠。你的肌膚準備好了嗎?

肌膚的黑色素是天然的防護機制,一旦經過陽光的紫外線刺激,就會使得基底層色素細胞活要,大量製造出麥拉寧色素,以保護身體、避免受到進一步傷害;然而這些增加的黑色素若無法隨著正常代謝作用排出體外,就會累積下來而形成黑斑。

其他如老化造成的新陳代謝遲緩、皮膚乾燥,精神壓力,甚至妊娠、生產時的荷爾蒙分泌失調等,都可能產生黑斑,也不會自行消失。這類誘發斑點的因素大約有六種: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斑斑點點一直是講究體面的眾生男女共同的煩惱,除斑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門,但往往不盡滿意。

深層黑斑治療一次後可獲得明顯改善-01  其實,若要徹底去除黑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曬斑、老人斑等各種問題,首先就得瞭解斑的種類及生成原因,才能夠找出對策。需要注意的是,對於難纏斑點,單一治療的效果往往有限,多重複合治療才能達到乾淨除斑的效果。

目前即便公認最安全、有效的雷射及脈衝光治療,不同的人接受治療仍有差異;而即便類似的斑點,甲只要一次即可清除,乙可能需要三次。

除此之外,術後的照顧、體質也與療程的長短有關。 在細談治療之道與預防之前,必須先了解斑點的分類,便能對症下藥,千萬別放著不管,反而會讓斑點越長越多,臉蛋越來越花。

文章標籤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