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開始,肉餅臉這個綽號就一直跟著我。本身也是在高雄的熱河診所從事醫美這個行業,以前就聽過電波拉皮,不過礙於在打的時候很痛,讓我一直卻步不敢嘗試。

諮詢  倒是最診所進了新的"第三代震動式電波拉皮",它標榜著是在施打的時候利用震動的方式,讓皮膚分不清楚是痛還是振動,來減低在治療過程中的不舒服感。而且本身也是醫美師,當然也要感覺一下實際的過程跟效果囉~加上看到客人打完的效果也都超棒,不只是臉整個變緊實、拉提上去,還有看起來也變年輕了!膚質狀況更好。下這種決定就是要快狠準!而且剛好隔天有時間就請假給他做下去了。(其實偷插隊,吳醫師說我可以趁空檔打沒關係)

0.JPG  我選擇的是第三代震動式電波拉皮的DC橘色探頭900發。它是最新的探頭,可以針對皮下脂肪層比較厚的人(真是肉肉臉人的福音哪!),它利用深層的熱能去讓底下的脂肪層收縮,達到緊緻、拉提、瘦小臉的效果。

隔天來先換好衣服,(肉肉臉讚見~~)雖然自己是這裡的員工,不過該講解的該做的還是要先確認一下啦!為了這個一整個大素顏(皮膚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有照顧有差),不過現在不準啦~就等之後的效果出來吧!

確認完後便去治療的地方準備了。不過說真的,雖然看過那麼多人做過電波拉皮了,可是當自己躺在美容床上還是會緊張捏! 貼上returm pad,印臉部格子圖,接下來就是變美的開始囉~!

跟我們的院長吳醫師打了招呼,請他幫忙加強我的下巴還有臉頰,並再確定我打的探頭以及發數就開始了。

2-1.jpg  

2-2.JPG  

2-3.JPG  

--開始電波拉皮--

刷上導電液,吳醫師很溫柔的跟我說"開始囉!"吳醫師先從額頭開始打,剛開始打第一輪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到第二輪要局部加強時,就開始有點熱熱的了,應該是第一回合的熱能上來又加上後來的熱能吧!(人客也都是說耶!),結果打到後面會熱熱的感覺,吳醫師就開起震動模式超酷的~配合探頭還會有冷媒噴出,讓表皮溫度不會過熱,整個療程大致上算是舒適啦~!

OHYA!結束了~!最後一發時會發出可愛的提示音,表示整個療程900發已經結束。擦掉導電液跟臉部格子圖,照了鏡子,臉沒什麼紅只是有點熱熱的感覺。

我現在也跟上潮流了,就期待之後我的小臉囉~!

5.JPG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