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程度不下之前的繼承者們呀,上門詢問千頌伊的各個部位的女孩們更是絡繹不絕,千頌伊的蘋果肌、千頌伊的嘴唇、千頌伊的下巴、千頌伊的鼻子、千頌伊的耳朵、千頌伊的眼睛…………

 

今天部落客Sandy要來找吳錫松醫師體驗晶亮瓷如何幫她打造一個千頌伊的鼻子。

 

那麼晶亮瓷是什麼東西呢?

吳錫松醫師解釋,晶亮瓷Radiesse20087月獲得衛生署核准,是一種全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用來當做輪廓塑形劑,晶亮瓷主要是針對隆鼻、下巴、蘋果肌、豐頰、填補法令紋及嘴角紋進行立體雕塑,深具塑性,從柔順直挺的鼻樑,到秀氣的鼻尖,神采奕奕的蘋果肌,擾人的法令紋,以及小木偶般的嘴角紋,晶亮瓷都可依據需要著手進行雕塑。以根據臨床研究維持時效性,至少可以維持最長18個月。

radiesse-01  

 

 

以下轉自Sandy分享。

 

--------------------------------------------------------------------------------------------------------------------------

 

[醫美]我也要有千頌伊的鼻子!!!!

 

最近天氣真的爆冷耶!!每次騎車上班都冷到想哭

 

上次看到Ginny做的晶亮瓷隆鼻,那個的漂亮鼻子我真的被她燒到了,朝思暮想了2個禮拜哈哈哈哈,每天晚上都在想要去哪裡打和要打成誰的鼻子

 

 

原本最想要的是這種!Angelababy的鼻子好精緻好美>____<

Angelababy  

還有熊黛林的也好挺哦!

熊黛林  

 

李敏鎬喔爸戲裡女友朴信惠的鼻子也是我的愛(´A`)

parkshinhye-1  

星星女神千頌伊!!!!!!!  好我決定了我就要拿這張照片去給醫生看(´∀` )(´∀` )(´∀` )

千頌伊2.jpg  

 

這次決定要去Sharon推薦的熱河診所找吳錫松醫師打,呵呵好期待喔我會不會變千頌伊呢XDDD

在打之前我研究了一下晶亮瓷(以前好像叫做微晶瓷),他的成份好像是從補牙那個白白的成分發展出來的說,真是神奇!

 

---------------------------------------變身千頌伊的那天---------------------------------------

 

昨晚就興奮的睡不太著了,滿腦都在幻想我打完晶亮瓷的臉哈哈哈哈,自己合成千頌伊的臉

早上吃了超好吃的Handwich培根花生醬三明治後就直接去熱河診所準備,其實心裡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的啊!!

 

我超怕痛的哪來的膽子隆鼻啊哈哈,事後都覺得我真的太勇敢了!!(愛美的力量無誤)

 

在等待敷麻藥,服務我的美容師好甜美哦!!

晶亮瓷隆鼻04  

 

隆鼻前來一張,看看我的鼻子鼻樑還有陰影  我不要那個陰影哦!!!

 

sandy01  

甜美美容師貼心的給我衛生紙備用(是怕我崩潰大哭嗎XDD)

晶亮瓷隆鼻03  

今天要讓我化身千頌伊的吳錫松醫師大大(戴手套的樣子好像醫龍(☉д⊙)

晶亮瓷隆鼻05  

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多沒用,打個麻藥就眼眶泛紅了!!!(其實沒有很痛啦只是很緊張哈哈哈)

晶亮瓷隆鼻06  晶亮瓷隆鼻07  

吳錫松醫師在我臉上畫畫(其實是畫等一下打晶亮瓷的記號啦XDD

晶亮瓷隆鼻09  晶亮瓷隆鼻08  

 

這就是晶亮瓷本人,拜託您要跟我的鼻子好好相處呀

晶亮瓷隆鼻10  晶亮瓷隆鼻11  

然後就打完了XD~哈哈哈打的過程好快哦,一直感覺繃繃的,然後就好了(好險沒有痛到翻掉,不然我一定雙拳毆打Ginny

 

這是打完的時候,有像千頌伊的鼻子嗎XD 這次我選的是「自然美鼻」,比「立體挺鼻」更適合我!

千頌伊.jpg  sandy02  

 

術前術後比對,真的變很挺耶!!!!!!晶亮瓷真的是太神奇了(*д*) 臉也變小囉!!

sandy01  sandy02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到底會不會很痛,打完之後會不會很腫甚至是淤血黑青(我不要上班被笑啦

 

對於痛感我覺得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會痛痛但是可以忍,比較緊張的時候是打麻藥,感覺悶悶的,等麻了之後就還好了,吳醫師在幫我打晶亮瓷的時候感覺鼻樑脹脹繃繃的,而且我好笨我一直閉氣哈哈哈哈!!吳醫師叫我用嘴巴呼吸啊!!不要閉氣整個臉都紅了3405431_96  3405431_96

 

 

 

至於打完晶亮瓷後是有點微腫,醫美師有拿冰袋讓我冰敷,在冰敷完後就好多了,至於黑青是一點都沒有的說!讓我放心許多

 

 

 

晶亮瓷隆鼻評分

 

疼痛感 ★★☆☆☆

 

自然度 ★★★★☆

 

滿意度 ★★★★☆

 

這是熱河診所的官網,做的真漂亮呀http://www.dr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