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不必抓角度打造千頌尹晶亮瓷隆鼻

  

以下轉自Vera分享

 


  

[醫美]緊張到不行的醫美隆鼻初體驗

 

其實這次會來分享隆鼻初體驗真的很開心哈哈,因為我真的想隆鼻想很久了,以前小時候就常常被人家說像是外國小孩,小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發現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鼻子比較翹的關係,但是只有鼻頭比較翹比較挺,鼻樑卻是彎曲下去的,所以我真的好希望它不要那麼彎哦,連起來不是很好嗎!

 小徐若瑄隆鼻28.jpg  

上網拜了估狗大神之後發現很多都是做整形隆鼻,要把鼻子中間的肉切開……………(看到照片手都軟了Orz),也有直接從鼻子裡面開個小孔放填充物進去的,但是我又怕痛又怕血又超膽小,這兩種我都無法接受啦!

所以我又繼續搜尋了微整形的方式,發現這種方式不但方便快速,而且沒有動手術的修復期耶,不然如果要請假幾天在家休養實在很麻煩,尤其是像我們這種責任制的設計師(啜泣)

 

網路上人家推薦的診所有好多間,但是我比較在意的是醫師的專業度與關心病人的程度,之前有聽朋友說從頭到尾都沒看到醫師,到了要注射的時候醫師飄出來注射,又馬上飄走一句話都沒問候的可怕情況,這樣超沒安全感的耶!再忙也要打聲招呼吧(是吧?是吧?)

 

我覺得這種整形微整形的服務跟買車子買保險買基金挑業務挑理專的情況很像,雖然不同的診所不同的醫師都能提供一樣的服務,但是服務態度和對客人的細心度會讓人決定要不要在這邊消費(我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

所以我在綜合各方評價與電話諮詢後決定到開業20年的熱河診所試試看,至少人家都開了20年了也是牌子老信用好的情況,這種診所讓我放心不少

 

平時我都要上班(苦命Orz)排休又很少,所以都是利用Line直接跟熱河診所的醫美師諮詢的,這讓我安心了不少呀,不會有找不到人的情況,說真的我超沒安全感的,有一個問題沒有得到答案我會一直揪在心裡!有種被針刺在背後的感覺

 

挑了個難得的休假日,抱著超級緊張的心情來到熱河診所,親切的店長替我仔細地介紹療程細節,並且告訴我後續保養上的秘訣,也回答了我一些無俚頭的問題(例如隆鼻完能不能用力打噴嚏等等,答案是可以的哦)

 小徐若瑄隆鼻01.JPG 小徐若瑄隆鼻04.JPG   

然後這個就是今天要注射在鼻子裡面的晶亮瓷,盒子大大的裡面只有一支未開封過的晶亮瓷,店長也讓我確認這是全新未拆封的晶亮瓷

 小徐若瑄隆鼻02.JPG 小徐若瑄隆鼻03.JPG  

接下來就去了一個挑高的地方拍照(很像專業的攝影棚),好像在拍雜誌哈哈

 小徐若瑄隆鼻05.JPG  

醫美師先幫我敷上麻藥,冰冰涼涼的感覺,然後又用保鮮膜把麻藥包起來,要讓麻藥作用等待20分鐘,然後我在等待的時候就不小心睡著了呵呵

 小徐若瑄隆鼻06.JPG 小徐若瑄隆鼻07.JPG  

醒來後我的鼻子真的麻麻的,對於觸感沒有感覺了Orz,覺得神奇

 小徐若瑄隆鼻08.JPG  

今天要幫我隆鼻的是熱河診所的院長吳醫師,我覺得他對病人超親切的,會講一些輕鬆的閒話家常讓你放鬆緊張的心情,吳醫師還帶了兩隻可愛的小熊要讓我抓,超可愛的唷(忍不住拍照)

小徐若瑄隆鼻10.JPG   

吳醫師開始認真的看著我的臉,拿著一支筆跟我講解我臉上的情況,他覺得我的臉除了鼻樑的部份以外,如果再加強蘋果肌的部份,可以讓臉部的線條更柔和,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

  小徐若瑄隆鼻13.JPG  小徐若瑄隆鼻14.JPG  

接著吳醫師就把今天要打的晶亮瓷打開,並且叫我拍內包裝的條碼,因為每個條碼都是獨一無二的,保證不是使用過的晶亮瓷

小徐若瑄隆鼻15.JPG 小徐若瑄隆鼻16.JPG 小徐若瑄隆鼻17.JPG   

打的過程中因為有先打麻藥,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痛感,會感覺鼻子裡面越撐越緊悶悶的,這張圖超酷的,可以看到晶亮瓷在我的鼻子奔跑耶

小徐若瑄隆鼻30.jpg  

打完的當下我還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結束了嗎?我的鼻子有變挺了嗎?天啊看到鏡子裡的我真的嚇一跳,這個鼻樑也太美了吧!超挺的耶

小徐若瑄隆鼻20.JPG 小徐若瑄隆鼻21.JPG 小徐若瑄隆鼻22.JPG  

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才不到5分鐘就完成了,本來以為要很久的說

看看這個比對,是不是差很多!太誇張了!

B.jpgC-2  

這次的初體驗讓我覺得醫學美容微整形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在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改變自己想改變的地方,而且不用經歷手術過後的恢復期,可以隔天直接去上班,甚至我隆鼻完就帶著口罩去逛街吃飯了,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作息,實在是太棒了!

小徐若瑄隆鼻29.jpg小徐若瑄隆鼻27.jpg

小徐若瑄晶亮瓷隆鼻

但是還是有要注意的地方,像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傷口和腫脹,回家可以冰敷,但也不用敷太久,而且千萬不要自己照著鏡子塑型哦!吳醫師說一開始晶亮瓷還沒跟骨頭結合完成時就亂捏鼻子,是有可能會跑掉的

總而言之這次的晶亮瓷隆鼻讓我超!級!滿!意!

晶亮瓷隆鼻術

疼痛感 ☆☆☆

自然度 ★★★★☆

滿意度 ★★★

 

相關連結:

熱河微整形醫美官方網頁

晶亮瓷打造千頌伊自然美鼻

醫美師Apple體驗晶亮瓷隆鼻術

 

 
arrow
arrow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