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波拉皮案例1-01  明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小孩一個是小學三年級、一個在幼稚園大班。名方每天除了照顧小孩、督促功課以外,還得打掃家裡、煮飯燒菜,還有自己那放棄不了的工作:畫廊經營。雖然畫廊已經在經理的打理下可以不用時常報到看管,但多少也得跑跑各地,留意畫家的作品,所以三餐不正常以及睡眠減少變得再也平常不過。

這幾年下來,雖然家庭工作兩得意,但是但是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比對婚前的容貌,真有「淚眼問花花無語,亂紅飛過鞦韆去」的無奈與無助;臉上的黑眼圈、浮腫眼袋、下垂的雙頰以及法令紋已經讓她再也無法用化妝品遮蓋,便四處來尋求目前最夯的熱門醫美微整形:「有沒有可以短時間回春又沒什麼恢復期的有效手術?」

多種老化問題 需要多種解決方法

面對明芳的說明之後,雖然傳統手術拉皮的效果不錯,然而術後會有2週左右的恢復期,加上若拉得太緊,反而如同面具臉。其實,若為50歲以下的熟齡肌,且需要自然及術後恢復期短的二大要求,考慮到短期與中期的效果,最佳的治療方法為黃金電波拉皮、埋線拉皮的進階版:線雕拉提4D+。

黃金塑顏電波 – 隱形拉提、特別適合肉肉臉

治療時間:★★★☆☆
效果維持:★★★★☆

從第一代電波拉皮便率先採用起,至今已經累積了10年的臨床經歷,Thermage也已從Thermage CPT電波拉皮進化至俗稱黃金電波拉皮的黃金塑顏電波、或稱新式「DC黃金探頭」(Total Tip,全方位探頭) 、「塑顏電波」、「黃金塑顏電波」或「黃金電波塑顏、DC探頭、CPT DC探頭、橘色探頭等,也有人稱為「第四代電波拉皮」。

黃金電波拉皮的治療時間不需要太久,加上術前術後準備、治療以及休息僅3個小時即可,且術後不會有明顯腫脹及恢復期,效果則會在4週後開始出現緊實的線條,並且持續向上拉提。而且若還有更高階的要求,亦能再加上「線雕拉提」來強化特別鬆弛的部位,值得一提的是,若想讓臉部輪廓更為立體,可再加運用玻尿酸或晶亮瓷做局部細緻雕塑,達到畫龍點睛之效。

黃金塑顏電波Thermage與過去的電波拉皮最大不同在於,針對臉部下垂、同時有些脂肪、看起來肉肉的臉頰具有優越的緊實效果,而這種非侵入式的緊膚效果,結合C.A.L.M.打法可以維持長達16-20個月的效果,若能結合埋線拉皮,亦即線雕拉提4D+,則能帶來立即的拉提效果,使肌膚能維持短、中、長期的青春緊緻。

埋線拉皮進階版 – 線雕拉提4D+

治療時間:★★☆☆☆
效果維持:★★★☆☆

與電波拉皮相同的是,線雕拉提4D+亦能刺激膠原母纖維細胞的增生,達到肌膚豐潤的觸感。由於線雕拉提4D+採用PDO線,並根據實際的下垂狀況,立體化拉提方向,可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分層拉提,如同隱形四維網將肌膚直接拉提,讓肌膚透出年輕、有朝氣的活力感。

是一種標榜非手術、 無恢復期、 免麻醉、 效果立見的臉部拉提術,目前微整型界拉提法,只需術前敷麻膏20分鐘即可。

且效果是馬上看的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偶而會有少數皮下小淤血點,但瘀血點用活化凝膠就能便能修復,不會造成生活上任何困擾,術後即刻可上妝。效果可持續發揮,維持2年。

除此之外,我也建議她,3-5個月時,可以回診評估再以BBLs脈衝光做為每半年的保養療程,以延長青春活力的效果。就如同買車,換了新車後,若能按時保養、維護小地方,就能夠讓車子更好開、更不容易損壞,相對比較,便能降低將來的花費了。

arrow
arrow

    熱河微整形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